24 April 2012

DAMON SYSTEM 戴蒙快速舒适矫正系统

的治疗结果
          的治疗时间
我的矫正治疗时间缩短了!

戴蒙矫正系统拥有独一无二的滑盖设计,降低了传统矫正系统绑矫正线所产生的较大摩擦力,治疗超快速,平均缩短半年到一年以上的治疗期。对于回诊需求也减少很多,并最快的达到美丽的微笑。您将会为它快速的治疗而感到惊奇万分!

使用戴蒙矫正系统,我的病人里,有80%仅需要短短8个月。就已经完成了80%的治疗。我的病人都兴奋得不得了呢!”
Dr. Alan Bagden, Springfield, VA

美丽的微笑
         
美丽的

矫正后的我变漂亮又自信咯!

戴蒙矫正系统治疗大部分的病患都不需要矫正拔牙,没有人喜欢拔牙的。能秀出完整齿列的微笑,更能表现出明亮、自然的微笑线及完美的脸部曲线。

戴蒙矫正系统是使用轻而且在生物力学上最适当的力量来排挤牙齿,仅需要传统矫正器不到一半的时间就可以完成。我们目前更尽可能大量不使用拔牙或手术来治疗病人。
Dr. Monte Collins, Bedford, T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