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April 2012

缺牙会影响人的生活吗?



牙缺失和松动的假牙让太多人的生活边缘化.然而,当今的医疗技术能够解决单颗牙,甚至全口牙的缺失问题。如果想了解最适合的种植牙方案,请咨询您的牙医或者种植牙专科医生。
马上去做,不要犹豫,重新拾回您的自信与笑容!


单颗牙或多颗牙缺失会导致一连串的严重后果,健康和美观都会受到影响。最明显的后果是笑容上的缺陷,其次是咀嚼功能丧失,很多食物都无法进食。这些当然是严重的问题,但更严重的是一个不易被发现的后果——骨萎缩。


您的颌骨需要牙齿的咀嚼刺激才能保持强壮,否则颌骨就会像骨折固定后肌肉会萎缩一样萎缩。没有牙齿和颌骨的支撑,您的面容会显得苍老。庆幸的是,种植牙可以做到阻止骨萎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阻止骨萎缩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骨萎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可以导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面容苍老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